失眠症候群

身体凉凉的,原来是死了

【德温中心】在我燃烧殆尽之前

预警:人物ooc,剧透,弱智小学生文笔之不会写文一时兴起乱写的,算是一种读后感,很短()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只麻雀的生死都是命运预先注定的。”

——莎士比亚《哈姆雷特》


飘飘扬扬的雪,在熟悉的背景下显得如此可怕。

德温眨了眨眼,将思绪拉回现实。

血水快要将他淹没,他已经习惯了面对这种场面,所以如同平常一般继续走着。

今天……是哥哥的忌日,意识到这一点的德温下了什么决心似的,跨越军团长们的战场,朝着一个既定方向前进。

他显得有些着急。


不…不如说自“那天”之后,德温·哈特没有一天不是“着急”的,他在催促,在逼迫自己,要完成什么,要结束什么。

世界将仇恨的枷锁予之其身,世界用命运的纽带捆绑着每个人。

德温·哈特从只身一人,到意识到自己不是一个人,再到只身一人。命运强迫他做出了许多选择,促使他憎恨这个世界,但世界从不俯身为人停止衪的运转,单纯的憎恶是无知且愚蠢的。


德温·哈特明白这一点。


事出皆有因,或者说百因必有果,一切的一切铸造了德温·哈特的过去、当下和他必将迎来的结局。

如果说爱德华多·德塞尔特是燃烧的蜡烛,不停地滴着血泪,保持着强硬的外表直到内里再也支撑不住。那么德温·哈特就是一根火柴,脆弱易折,燃烧其根本,一生只绽放这一瞬息。

而克鲁埃尔给了他不求回报的爱,里里内尔给了他最纯真的感情…他们如同护送火炬一般,珍视珍爱着这脆弱的火柴,火柴却无法在这深冬的寒夜里回应他们。


到现在为止,发生过多少这样的事了呢?

血水漫了上来。


里恩卿是正直的骑士。

斯蒂格玛前辈是真正的英雄。

洛夫蒂骑士团、埃德、本、莱门贝尔……

乃至自己仇恨的,利用的人,德温·哈特细数着这一切。


……魔王。

德温·哈特的思绪顿了顿,如果里里内尔那边顺利的话,今天就是一切的结束了。

不,是必须结束。

这一出以所有人的命运为筹码,荒诞的悲喜剧终于要迎来终末了。

来吧。

在日落之前。

在我燃烧殆尽之前。

评论(4)

热度(56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